liufayi0307 发表于 2016-9-28 16:46
你想开就开,别自己弄个托在这喊,还充钱玩,现在新区都是第二天就死,老区加起来没50个活人,说话的就那一 ...
临安还是有几百人的不过一条龙做药就挂离线了
快开新服吧,好多人充钱玩
估计9月30号开服了,大家准备
这个托你,尼玛也太假了吧
楼主 你想开新区? 我想问下你老区到75级了吗? 估计顶多就在65级吧?
3000大洋已准备好明日不开服,直接入坑崩3
我老区80了求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