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98567
发表于 2016-10-27 09:01:10
话说混服 也是这个套路吗。。。
lion猪
发表于 2016-10-27 09:31:03
sdc123 发表于 2016-10-26 23:42
没玩过梦幻把?瞎比比什么。 这也叫坑?楼上的还真牛逼 带帮走人 你能带几个?笑话 真以为自己是什么大手子 ...
别逗了。分分钟喊一帮人拜访奥飞。你还是太嫩了
q659969313
发表于 2016-10-27 09:37:19
没什么好说的,祝奥飞早早关门
8wy124199
发表于 2016-10-27 09:41:42
新区三天,啥都卖不出去,买不到东西,坚持不到年底了,关门大吉!
冷眼旁观
发表于 2016-10-27 10:37:53
本帖最后由 冷眼旁观 于 2016-10-27 10:39 编辑
最后一次发帖这么多天过去了还在这里扯 还不快点删号走人你以为奥飞能听得进去
kobe357590159
发表于 2016-10-27 10:55:37
走梦幻诛仙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