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给你看看我这垃圾
大神你好。。我是新手。也在玩医生。我想知道医生是怎么加点的啊。。能教下不????????? 小盆盆 发表于 2016-10-30 02:00
大神你好。。我是新手。也在玩医生。我想知道医生是怎么加点的啊。。能教下不????????? ...
过组队任务,1体4敏,或者5敏,对装备要求高。单人任务5体 顶!加强医生 愤怒的用户 发表于 2016-10-30 02:59
过组队任务,1体4敏,或者5敏,对装备要求高。单人任务5体
装备不好呢??哈哈 小盆盆 发表于 2016-10-30 12:50
装备不好呢??哈哈
5体或者4体1敏 愤怒的用户 发表于 2016-10-30 02:59
过组队任务,1体4敏,或者5敏,对装备要求高。单人任务5体
那么多敏也太脆了吧……?? 全敏加点 就算全身传说加体装备那血量也到不了5000? {:4_89:}这么加敏还叫医生么,我全套传说4体2敏,人物3体2敏,血量5800,灵巧450,除咯遇到土豪武士会被有几率被秒,其他输出职业都能扛着住一两回合,然后看套路折腾,而且这种加点,副本比武都通用,感觉太极端也不好把控 岁月流歌彡 发表于 2016-10-31 02:28
这么加敏还叫医生么,我全套传说4体2敏,人物3体2敏,血量5800,灵巧450,除咯遇到土豪武士会被有 ...
我们有的医生已经到了600多灵巧了,就为了加个状态 我说装备一般怎么搞呢?请问 小盆盆 发表于 2016-10-31 05:23
我说装备一般怎么搞呢?请问
那就4体1敏吧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