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笔 没有WS能过20 你脑子给驴踢了弱智, 没见你排位发武狂第一的图片 、你就是你吗个弱智BB
芬达、 发表于 2016-11-6 22:37
我才来论坛没多久,冷眼旁观绝对是这个论坛最会喷的,没有之一。
正解
那我来根雪糕吧 发表于 2016-11-7 10:22
正解
找不到能站住脚的说法就用人身攻击啊
冷眼旁观 发表于 2016-11-7 12:25
找不到能站住脚的说法就用人身攻击啊
我没啥想说的 我是弱鸡 你是大神 咱比不了
托狗小号又在洗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