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六点开服得了
别让大家再来回等待了。反正今天活动都结束,上去也没法做了。你们技术组辛苦点,直接把明天内容一起更新得了。明天六点来不就得了。大家都安心,在这提心难眠的。别撤以修复bug为主。我们关心的是开还是不来。都一条了,别再拖这玩家了,真心服你 六点维护了开不了了直接倒闭吧 最新得到消息,预计在在8点到8点半开服,如有后续变动会另行通知 来,大家猜猜这次的时间会准吗,另外时间推迟补偿更新没?别和二次回档归为一起,这是两码事 回档 的游戏我玩遇过不少这次搞这么久确实是第一次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