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安司 发表于 2017-3-29 17:22:17

老区人太少…!

活动都没多少人组队…这是个问题啊

小厮 发表于 2017-3-29 19:35:01

是哪个区的,一条什么的活动很多玩家都是晚上12点的时候组队刷的噢,镇魔晚上人会比较多。

水浒路漫漫 发表于 2017-3-30 11:07:53

不好意思楼主。这游戏叫五开q传

懒癌少女๑Z 发表于 2017-3-30 12:11:25

水浒路漫漫 发表于 2017-3-30 11:07
不好意思楼主。这游戏叫五开q传

五开Q传戳中我的笑点,不好意思让我笑一会儿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老区人太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