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卖金广告不封号,为何处罚买金者??
世界天天有人叫卖金,奥飞也不处理一下!为何处理哪些买金的??有些冤枉得无法形容:小号过金你奥飞也扣了手续费,还把过金定为不均等交易!你们的策划也是水水,心黑种!!营运商一天到晚只记得圈钱!弄只新宠物充钱得充10000块!这就是你们说的公平!何谓不均等交易?交易记得都没有!你有种把金币绑了!! 封你MB啊 封封封 都封了让大家冲元宝买你金币元宝换金币比例那么小每天需要花金那么多 你这是作死的节奏啊 班主任 发表于 2017-6-9 09:34封你MB啊 封封封 都封了让大家冲元宝买你金币元宝换金币比例那么小每天需要花金那么多 你这是 ...
封你全家!我有说封号吗??你看不懂别在这乱吠 亲,我们是严厉打击线下交易的,线下交易有风险请亲们慎重哦,卖金广告经发现也会处理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