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新 发表于 2017-7-18 17:41:52

星神塔?

为啥星神塔要设计等级限制?怕一天给人打穿?90级组一队都能挂机通关第二层,为什么不给打第三?怕星神塔难度太高?没人能过?太低又给人打穿,所以出了等级限制?要求取消等级限制,能过到哪里,看自己本事。

小五月 发表于 2017-7-18 17:47:28

小五月会向项目组反馈亲的建议

kangshan001 发表于 2017-7-20 09:12:42

好的,项目组马上提高难度,让你们得瑟简单,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星神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