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波 发表于 2017-9-30 20:09:28

你们老叫天罡这样,天罡那样的进来

活动,特别是天罡这样活动并没有规定所有人都要每把都过的,听你们意思好像大家就应该随便过。那神豪价值怎么体现?一个游戏把活动都弄成天师那样有意思吗?天罡都打不过的也不要想着别人过了超越自己多少。。因为本来就没得比,所以别老是什么活动都叽叽歪歪的。打不过就先别打呗能死吗

kangshan001 发表于 2017-10-1 08:37:37

高战力就应该带低战力打?又不认识,一星期刷的票只够打三次谁也不想打那么累更别说翻车了,组一队跟自己差不多的打吧,别老想着抱大腿{:4_154:}

逍遥_Ic1Z4 发表于 2017-10-2 02:32:20

平均25战就能打,很难吗?

Acacia 发表于 2017-10-2 17:03:47

不充钱就挨虐,和落后就挨打一个道理

海波 发表于 2017-10-2 18:30:17

l x w 发表于 2017-9-30 22:17
就是打不过就充,跟那些打过天罡还要补偿什么酒的一个德行,请问你是你是要补偿的那种人吗{:4_154 ...

我是打不过的法师。目前就没能打过,不过我们还在研究可以怎么打。。并没问题

wx_rX1syY6x 发表于 2017-10-4 14:03:15

海波 发表于 2017-10-2 18:30
我是打不过的法师。目前就没能打过,不过我们还在研究可以怎么打。。并没问题 ...

法师可以打,我们1射手1武士1医生1道士,法师上来开分身

wx_rX1syY6x 发表于 2017-10-5 12:12:13

l x w 发表于 2017-10-4 15:13
连剑客都不用,装备可想而知

我是医生,我就22万战力

大厨 发表于 2017-10-6 18:40:41

天猛星那个是什么天罡?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老叫天罡这样,天罡那样的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