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飞游戏论坛'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水浒Q传|主讨论区
› 关于合区与开新区
丶HJ
发表于 2017-11-10 14:32:06
关于合区与开新区
新区没有必要频繁开吧 现在老区每天就那几个活跃玩家 连一条都要喊半个小时才能组满人 水泊梁山再合几个区进来吧{:4_124:}
丶HJ
发表于 2017-11-10 14:37:05
{:4_132:}顶起来,顶起来,顶起来
尛冬
发表于 2017-11-10 15:05:54
这边会反馈下建议,合区建议相关工作人员会进行考量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合区与开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