丶HJ 发表于 2017-11-10 14:32:06

关于合区与开新区

新区没有必要频繁开吧 现在老区每天就那几个活跃玩家 连一条都要喊半个小时才能组满人 水泊梁山再合几个区进来吧{:4_124:}

丶HJ 发表于 2017-11-10 14:37:05

{:4_132:}顶起来,顶起来,顶起来

尛冬 发表于 2017-11-10 15:05:54

这边会反馈下建议,合区建议相关工作人员会进行考量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合区与开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