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q传,改成阴阳q传
我们区有百分之70的都玩阴阳,很多都是老区的,新手们根据自己喜爱的职业玩,充钱,结果就是打不过阴阳,别说什么阴阳前期强,其他职业后期强的屁话,一个游戏做到这种地步,开服一个礼拜至少有七成是阴阳,你们赶紧改名叫阴阳q传吧,玩过这么多手游,哪个都是充钱越多越厉害,这个例外,尤其是逼着大家玩阴阳,干脆把其他角色都删了吧,只留阴阳,这样大家心里都好受点,就是喜欢武师,法师,结果就是打不赢阴阳 腻害,如果有个箭神去,那不是霸服了? 强烈要求删了阴阳这职业{:4_124:}{:4_124:}{:4_124:} 陈楚湖 发表于 2017-12-11 22:09强烈要求删了阴阳这职业
100级以前想霸服?你觉得够狼咬几下,还有洞破,圣甲,玩不死箭神,蛤蟆, 这新区牛B了,不如改成单职业算了…… 煞笔策划 {:4_166:} 关于楼主所说的情况,小意这边会如实进行反馈的,我们也是最不希望看到大家玩得不开心的,也会努力去完善相关方面的 陈楚湖 发表于 2017-12-11 22:08
腻害,如果有个箭神去,那不是霸服了?
前期开个鱼鳞挂机招狗打的你怀疑人生
后期标准的 推演 洞破 洞破天机 洞破结束战斗 ai呀 发表于 2017-12-12 08:43
这新区牛B了,不如改成单职业算了……
自从阴阳出来 每个区都是这样 奥飞-如解意 发表于 2017-12-12 09:46
关于楼主所说的情况,小意这边会如实进行反馈的,我们也是最不希望看到大家玩得不开心的,也会努 ...
现在新区都八成是阴阳,你们到底图什么?这游戏别的职业明显消费高,为什么就是不改,职业不平衡人怎么可能多,被虐的次数多了就对这游戏失去信心了,人民币玩家竟然打不过零元党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