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就狠猛 发表于 2018-1-11 07:21:22

说说排位,

110以上啥情况不知道,我们区最高106,69.89.89以上基本都被传说套医生吊打前几名都是医生,本人和几个固定队友都神工套遇到医生基本打不了,策划怎么想的?改版前自己不测试吗?无脑,都来说说自己区啥情况

小厮 发表于 2018-1-11 07:56:15

策划组会根据数据反馈考虑平衡调整的。

育新 发表于 2018-1-11 08:08:42

哪个区被医生吊打?69还有可能,其他段位基本上不可能

育新 发表于 2018-1-11 08:20:02

安卓区69可能医生无敌,其他段位。医生前2,还真难有

秋de甜言 发表于 2018-1-11 08:38:32

高分段剑比医强多了,低分段道士也比医厉害了,自己研究点套路打法,反正现在医并没有说的那么无敌,

yang8186761 发表于 2018-1-12 01:41:49

我怎么感觉物理现在的排位没法玩,抗物理太多了

wx_C955zFnN 发表于 2018-1-12 09:48:39

卡69表示没法打医生,全区卡69的我战斗力是最高的了,今天已经9000血,这B游戏没毒抗星石,为了打剑客我除了天孤星其余砸的全是异常抗,给医生毒得生活不能自理,不管是一针2毒还是15%毒,也给剑客嘲讽的体无完肤。没错,我不需要吃药,天风玉露我有大把,但是我有辟邪术,我干嘛要吃药。我没洞破,只有一条1300血的狼狗,对面童爷一发就升天,但凡我为了召唤狼狗不用辟邪,头上就是2回合4层毒或者15%毒。医生针6个星将都不能幸免。

69医生有个套路,童爷林冲双李,没法打。别说魂伤门,我这边死得比对面快多了,这个毒无敌,2回合就4层毒你还敢不辟邪?敢叫狼上魂伤门?

秋de甜言 发表于 2018-1-12 14:35:13

wx_C955zFnN 发表于 2018-1-12 09:48
卡69表示没法打医生,全区卡69的我战斗力是最高的了,今天已经9000血,这B游戏没毒抗星石,为了打剑客我除 ...

以前卡69,阴阳吊打医生,还是挂机吊打

wx_C955zFnN 发表于 2018-1-12 15:04:58

秋de甜言 发表于 2018-1-12 14:35
以前卡69,阴阳吊打医生,还是挂机吊打

以前69阴阳挂机吊打医生?以前说的天音套医生是假的?

wx_B5azR55P 发表于 2018-1-12 16:11:12

wx_C955zFnN 发表于 2018-1-12 15:04
以前69阴阳挂机吊打医生?以前说的天音套医生是假的?

听说卡69你全区战力最高,多少?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说说排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