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语树〗 发表于 2018-1-15 18:21:19

医生得罪谁了?

医生排位每次都被虐成孙子,刚调整一下好打了,就削弱?医生就只配任务给人加血?都说上次把医生改的变态,看看各区的排位排行?前20医生多吗?就是因为没以前好虐了就受不了,剑客挂嘲讽能挂到前二怎么就没人BB?

这名字好 发表于 2018-1-15 18:27:01

医生太逆天了,不消不行是,现在还能加血,多么逆天的存在,让别人怎么活,希望下次吧复活技能也消下,别人好不容易把星将打死,你又复活起来,让别人心里不平衡啊,消,砍,劈,踩,一起上吧,毕竟医生太厉害

kangshan001 发表于 2018-1-15 18:29:09

挂机打不过医生,医生太厉害了必须削

丑鬼 发表于 2018-1-15 18:32:13

哈哈,医生太厉害了,厉害的都转职去玩剑客了,

育新 发表于 2018-1-15 18:57:17

建议把医生治疗能力取消掉,增益也顺便取消了吧

莫相识 发表于 2018-1-15 19:57:49

能服吗?挂机得第二?

莫相识 发表于 2018-1-15 19:58:20

新服,挂机恐怕也得不了,第二

尛冬 发表于 2018-1-15 21:13:27

目前的排位赛机制不是最终版本,后面还会优化改进的{:4_119:}

wx_U5o7aP0O 发表于 2018-1-15 23:17:52

我擦……医生太强了……又可以加血……又可以复活……还可以buff技能……抗性太特么那么高……强烈建议砍砍砍……最好法师一个群秒全场……法师又可以挂机得神功了……

秋de甜言 发表于 2018-1-16 00:19:50

医生真强,能奶输出又高,删了这个职业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医生得罪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