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得罪谁了?
医生排位每次都被虐成孙子,刚调整一下好打了,就削弱?医生就只配任务给人加血?都说上次把医生改的变态,看看各区的排位排行?前20医生多吗?就是因为没以前好虐了就受不了,剑客挂嘲讽能挂到前二怎么就没人BB? 医生太逆天了,不消不行是,现在还能加血,多么逆天的存在,让别人怎么活,希望下次吧复活技能也消下,别人好不容易把星将打死,你又复活起来,让别人心里不平衡啊,消,砍,劈,踩,一起上吧,毕竟医生太厉害 挂机打不过医生,医生太厉害了必须削 哈哈,医生太厉害了,厉害的都转职去玩剑客了, 建议把医生治疗能力取消掉,增益也顺便取消了吧 能服吗?挂机得第二? 新服,挂机恐怕也得不了,第二 目前的排位赛机制不是最终版本,后面还会优化改进的{:4_119:} 我擦……医生太强了……又可以加血……又可以复活……还可以buff技能……抗性太特么那么高……强烈建议砍砍砍……最好法师一个群秒全场……法师又可以挂机得神功了…… 医生真强,能奶输出又高,删了这个职业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