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36331012 发表于 2016-7-17 09:10:35

糖果密径的问题

封测的其中一天组队去打那一天的第一次糖果,打到糖王时战斗的状态莫名其妙扣了银两,等出来后第二次进入就扣了我2个糖盒。。。。那天合起来就打了2次糖果。

奥飞-豆豆 发表于 2016-7-17 13:44:24

上测糖果副本第一次免费,第二次扣银币,第三次扣盒子

13430255287 发表于 2016-7-17 14:52:39

你晚上挂通宵的队已经打了吧?

13736331012 发表于 2016-7-17 23:01:50

liuqinghuajia 发表于 2016-7-17 13:56
这个应该是bug,上次我很确定我没打糖果,结果第一次进就扣银两

对啊,我确定合起来就打了2次。。

13736331012 发表于 2016-7-17 23:02:25

13430255287 发表于 2016-7-17 14:52
你晚上挂通宵的队已经打了吧?

没有。我不挂通宵的

13736331012 发表于 2016-7-18 13:43:04

奥飞-豆豆 发表于 2016-7-17 13:44
上测糖果副本第一次免费,第二次扣银币,第三次扣盒子

我就出现过一次,第一次免费进入时候在打到最后一只糖王卡顿了下,就扣了银两,然后我第二次进入就把我最后2个盒子吃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糖果密径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