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退等的心都碎了!!没能力就别上线
大家提前花钱下载都是为了想早玩因为喜欢。你让我们花钱体验闪退是吧!!!!!能不要这么不要脸吗!!说好的约定之日呢我们等来了句大概明天又。没实力就别上线 好好养好胎在出来。什么技术团队倒闭也快的。不要给我死板的回复有本事置顶看看有多少等的心累的玩家 {:4_96:}心累,重复下载有五十遍了,几个朋友现在就我一个闪退的,I5注定上不了技术部的眼。应该是懒得修复了,赶紧换手机吧。心累{:4_95:} 亲,真的非常抱歉呢~闪退的问题这边技术人员一直都在重视也一直都是在解决中的,新版本已经提交给苹果方面审核了,目前还需要等待审核通过~大家着急的心情我们能够理解,并且我们也比大家更加着急~问题技术人员一定会解决的,请大家放心~ 非常抱歉让大家久等了,目前更新包还在过审核,我们也很着急希望能够早日解决这个问题,有了结果我们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让我先吐一会,这游戏没救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