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ios闪退,我希望大家在给他们一天,比较我们都等了10年了
如题,大家不要以为我是什么拖,我在前几天包括几天发了好多贴,都是很厌恶闪退还没解决,大家再给他一天,如果明天11点前还没弄好闪退,那大家就不要说了,因为我也没心去等了,因为当你喜欢的游戏等了10年出现最后出个问题货,而且还不给我们解答,我们是很不爽,所以我希望闪奥的人也不要说什么耐心不耐心,如果明天你们无法解决,我只能告诉你,你欺骗的不是我们的钱,而是我们水浒迷对他的心,我希望你不要把我们那份回忆的心摧毁. areshuashao 发表于 2016-8-1 16:17等着玩安卓把。苹果坑钱
呵呵,那时候我玩都不玩了,真心累了 {:4_96:}大家一起努力!~ APP刚出来BUG可以有..不要玩这么大的好么。。还没登陆进去。4S就闪退了5也退。。你就不会买个几百块的4S和2000块的5 真机测试下啊,估计就只用了个6S测试了下,你这工程师加一天班 都可以买齐这些测试机了。 18576680829 发表于 2016-8-1 16:27
APP刚出来BUG可以有..不要玩这么大的好么。。还没登陆进去。4S就闪退了5也退。。你就不会买个几 ...
哥们,不只是5不可以,你用平板的试试,照样不给啊 奥飞-如解意 发表于 2016-8-1 16:26
大家一起努力!~
不是努力,而是欺骗!
非常抱歉让大家久等了,目前更新包还在过审核,我们也很着急希望能够早日解决这个问题,有了结果我们第一时间通知大家。{:4_96:}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