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0729544 发表于 2016-8-2 13:38:57

论坛里的管理是不是机器人?

为什么审核闪退问题每次问都是那几句话?一天拖过一天!你们是真有心zai做游戏? 抱歉,你们玩的起 我玩不起 贵游太牛B 我选择退出! 遇到这样的客服也是醉了

1550729544 发表于 2016-8-2 13:39:30

就没给过具体时间!想着能拖一天是一天,好像不关自己事一样

奥飞-豆豆 发表于 2016-8-2 13:41:09

主要是给不了具体时间,包卡在苹果那边,我们不能瞎许诺啊{:4_95:}{:4_95:}

jellycin 发表于 2016-8-2 13:41:49

喷版主有啥用,说白了他们也憋屈,要喷就喷技术,真的垃圾

1550729544 发表于 2016-8-2 13:56:18

喷他们有错吗?欺骗消费者,说好的今天星期一有结果 结果说今天 就能出结果 然而今天星期二了 又有说星期一就有结果?搞笑一次闪退弄半个月?

1550729544 发表于 2016-8-2 14:05:22

你说技术不好,对确实技术不好你可以晚点开服 搞得现在人家60了我还玩个毛 垃圾游戏 垃圾代Li 垃圾技术 垃圾管理

jellycin 发表于 2016-8-2 14:32:39

道理是这么一个道理,我本来就不准备玩了

奥飞-然然 发表于 2016-8-3 12:12:06

亲,因为苹果上架的关系,这边调整修复了也是要等待苹果那边审核通过才行的,如果苹果那边审核通过了,就可以解决这个闪退的问题了,并且审核的包在之前已经提交很长时间了,所以还请大家再耐心等待下审核的结果吧~
我们这边也知道确实给大家带来很大的麻烦了,但是目前的情况是控制在苹果这边,我们也一直在和苹果方面沟通争取尽快通过审核~

奥飞-然然 发表于 2016-8-3 12:12:08

另外,闪退问题专门开了专用贴,亲可以可以去这个贴反馈哈http://bbs.15166.com/thread-5421-1-1.html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论坛里的管理是不是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