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这个真的伤心了
刚看到这个“第一次见审核这么久的。老板你没后台是吧?梦想曾经一次也闪退。人家两个小时就过了?你们有用心做吗?有用心吗?有用心吗?有用心吗?”,想评论一下却关评论了,我只想说,之前不对比真的还可以接受,现在真的伤心了,原来以为真的审核慢,现在发现水浒终究只是个梦… 封号了 闪退的问题这边在等待苹果方面的审核,星期一就会有结果,请耐心等待…… 是有更新好的 你们一定可以玩的 绝不是一场梦 {:4_88:}删前留名 他们能保证更新的就不闪退吗?到时又会说技术大大会处理的,我怀疑他们根本无玩过游戏,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