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区
关于开新区,看到贴吧里很多人在等新区,我觉得完全没必要去新区,因为这种可以卡级PK的回合制手游,永远都是 苹果/安卓 第一个开的区人最多,而且经久不衰。算算时间,7月28号游戏开始公测的,到现在满打满算不到半个月时间,择区之事
没什么好犹豫的。
半途而废,没有目标的玩家跑到哪玩都一个样,结局是恒定的!你需要抉择的不是去哪个区,而是一个目标,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
再说这手游对比梦幻,它的日常任务无疑花的时间少的多,这点不错,适合上班党。
这游戏唯一的不好就是语音故障,少了很多乐趣,希望能早日修复。
纵观所有回合制手游,其实最重要的一点是社交系统!!(转) 端游开那么多区干嘛逗比 现在新区也没开多久吧,重新练个号也不用多费时间。。{:4_87:} 好像我这种无视世界等级的。重在体现游戏而不是拼等级的
我感觉只要不是太卡影响游戏进程,其实有没有新区也不是什么问题吧
{:4_158:}{:4_158:}重要是这个游戏好玩 有情怀 i11023 发表于 2016-8-10 18:39
端游开那么多区干嘛逗比
楼主说的是手游吧{:4_110:} 社交系统确实是非常重要,我们也是非常重视的~语音问题大大们也是处理中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