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何时能正面回应关于医生的暗改和你们所谓的加强
我也不骂人。就跟你们讲道理。你们的被吐槽点真的太多太多。至于某些暗改,我一直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那些影响也是影响全部玩家,所以我没必要说什么。只是暗地下调医生回血量我真的有点懵逼。一直以来口口声声加强医生,7测说到现在,对于医生你们做了什么改变?现在不加强反而削弱。有意思吗?还死不承认?!一直我都关注着论坛关于医生的每一篇帖子,你们回复的最多的就是,医生只是个辅助职业。对啊!辅助!同样是辅助的道士你们加强了,对吗?不顾一个李师师毁全职,就这么改了,增强了道士。80技能道士可以吹宝宝,你们却不出机关。你们让医生玩什么??好吧,这些我们都不说,你好歹让医生能做日常。多少医生卡历练卡天上?别说什么星将培养。我花荣已经培养满,特殊培养也到了最后一个星,天上一样秒不掉任何一个npc,还是被各种秒各种封。你们版主口口声声叫我们加强星将有用吗?还好意思一次次回复。医生只是辅助,单人pk是很难!排位,阵营我们更是想都不敢去想。我们只求能过日常!这就是你们所谓的加强医生!反而暗改削弱回血量 具体什么情况下发现加的少了
奥飞-店小二 发表于 2016-9-15 14:00
具体什么情况下发现加的少了
另一篇帖子我已经说过了。更新之后 60技能群回 给同一个人加血 更新之前1700-1800 更新后1400-1500 不是我一个人有这样的情况 你们自己收集收集多少人是这样子。
不要再叫我提供截图 没有人会无聊到去截这样的图存着。 默默默默 发表于 2016-9-15 14:05
另一篇帖子我已经说过了。更新之后 60技能群回 给同一个人加血 更新之前1700-1800 更新后1400-1500 不是 ...
感觉问他们暗改没暗改没用 反正都是死不承认
直接问少的300治疗哪去了 让他们找出少的治疗量也行 哪怕是直接说 每个角色多了300治疗抗性呢 只是死的明白 {:4_116:}其实这些版主也不知情,都是策划自己偷偷的改,估计店小二都蒙在鼓里,真正煞笔的是那些策划 排位也没人要医生吗。 高处不胜寒 发表于 2016-9-15 14:29
排位也没人要医生吗。
大兄弟,排位是单人的 顶,周二求加强 liufayi0307 发表于 2016-9-15 15:09
顶,周二求加强
{:4_89:}这个基本没希望。不削弱已经不错了。 只求改回以前的加血量 哟西,,,花姑娘。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