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儿 发表于 2016-9-16 15:10:57

顶,其实看一次论坛郁闷一次。总感觉策划不是用心在做游戏,而是较劲脑子想着怎么捞一笔就跑。一个游戏是一个产品,产品存活就一年的话,估计策划你这笔赚完的话出去也找不到工作,没人要吧。

15808968971 发表于 2016-9-16 19:39:48

我也感觉回血少了,越玩越没劲,医生我都不知道这个职业干嘛存在,难道玩个医生就为了来辅助,那也算了起码自己单人任务能跟别人一样做啊,投资了几千块钱都打不过一个6元党你退一半钱还我吧

15808968971 发表于 2016-9-16 19:41:26

最好就把医生删了看着蛋疼,

默默默默 发表于 2016-9-17 00:41:33

15808968971 发表于 2016-9-16 19:41
最好就把医生删了看着蛋疼,

我也觉得。干脆取消医生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何时能正面回应关于医生的暗改和你们所谓的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