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发一次帖。
从8月4号到现在。玩的越来越累。不充钱连金币怎么赚都不知道。现在又控制市场。一言不合就没收。我就呵呵啦。你这样做还要市场干嘛?卖东西的玩家提心吊胆不敢卖。买东西的玩家买不到。结果就是自己充钱去弄。这样直接玩单机去拉倒半个月两个神兽。我服。现在等级都85啦。85进阶宝宝没出来。然而神兽一直出。职业问题不管不顾。只一味赚钱。笑啦。真的跟他们说的那样?马上过年啦坑一笔准备分钱?别人都说顾客是上帝。特么在奥飞玩家就是冤大头。特么一言不合不是封号就是扣金币。你们真的比抢还快。
再说神兽。特么别人神兽刚弄好。你出两个带特殊技能的神兽。又不能转移过去。我就想不通啦。别人花啦那么多精力打成一只宝宝。然后你出个新神兽带特殊技能。你是想玩家继续换啦开格子打卡?特么这么多宝宝有什么用?充值3万送羽仙。有点意思。你们真的进钱眼啦
马上11月啦。下周如果奥飞继续为啦圈钱不关心玩家。呵呵。你就等着梦幻诛仙过来抢人吧。手游市场这么多游戏。你想坑玩家结果就是自己倒闭 顶起 也没什么好祝愿的,就祝你早日关服吧… 报告,等待下次更新,准备带帮走人……义天下在这里见证 我感觉这游戏没梦幻坑 不解释。不行三号带义天下转战梦幻诛仙 能坚持的都是老玩家了珍惜吧 没玩过梦幻把?瞎比比什么。 这也叫坑?楼上的还真牛逼 带帮走人 你能带几个?笑话 真以为自己是什么大手子 奥飞团伙早就做好了跑路分赃的准备
随你们说
人家不在乎 sdc123 发表于 2016-10-26 23:42
没玩过梦幻把?瞎比比什么。 这也叫坑?楼上的还真牛逼 带帮走人 你能带几个?笑话 真以为自己是什么大手子 ...
呵呵。梦幻西游?奥飞有网易那么屌鬼还会喷他。。没有网易的命就别跟着学。人家网易敢让整个梦幻没有代充。奥飞有这能力?职业平衡没看见。坑钱一波接一波。还有。我能不能带帮走?呵呵。你在搞笑么?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