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用户 发表于 2016-10-28 10:13:29

关于加强医生的生存

这游戏的医生是一个站不住的脆皮辅助,同战力武士破天4连击带走,剑客7剑带走,法师分分钟打出2.3千伤害,而且各个职业的暴击率又高,医生的物抗,法抗基本没用。又因为组队任务需要,需要医生提前出手聚力决等状态,以致于诞生了很多敏医生,极致追求速度,甚至5敏加点,使医生更加脆皮站不住。希望策划能将医生出手状态的设置改为同剑客的同心决一样首先出手与灵巧度无关,然后确实加强医生的物抗,法抗,重击减免,这样医生就不脆皮,就是一个耐玩的职业了

18762528412 发表于 2016-10-28 10:55:38

我破天表示带不走,你修不满,石头不上,阵法不开减百分之二十伤的,抗爆不满的垃圾医生出四连爆的确可以带走。可现在出四连还全爆的跟中五百万没区别了,已经被暗改的不像样子了。镇魔三十回合破天,能出两到三个四连就不错了,那写的几率是哄小孩的,至于爆嘛虽然比四连几率低,但是神奇的是你三十回合破天一般至少能爆三十次。至于连爆几率小点。

愤怒的用户 发表于 2016-10-28 11:00:19

18762528412 发表于 2016-10-28 10:55
我破天表示带不走,你修不满,石头不上,阵法不开减百分之二十伤的,抗爆不满的垃圾医生出四连爆的确可以带 ...

带不走那真是你的号不行了,破天最后给医生来个眩晕,我问你,第二回合残血的医生你带不走?而且我说的是同战力的情况下,你14万战输出硬万要打17万医生,那我也没话说。而且,我也不是垃圾医生号,谢谢

愤怒的用户 发表于 2016-10-28 11:47:19

18762528412 发表于 2016-10-28 11:02
傻比玩意自己垃圾怪职业真你吗笑了。

我就笑笑不说话

愤怒的用户 发表于 2016-10-28 11:49:47

来,给你看看我这垃圾

ksgt00525385 发表于 2016-10-28 11:50:25

18762528412 发表于 2016-10-28 11:02
傻比玩意自己垃圾怪职业真你吗笑了。

mdzz,亲儿子带不走医生。你玩亲儿做甚?自己垃圾说医生?

18602857314 发表于 2016-10-28 12:30:57

18762528412 发表于 2016-10-28 11:02
傻比玩意自己垃圾怪职业真你吗笑了。

你他妈继续来刚。把装备图发出来啊。zz东西

冷眼旁观 发表于 2016-10-29 09:01:15

ksgt00525385 发表于 2016-10-28 11:50
mdzz,亲儿子带不走医生。你玩亲儿做甚?自己垃圾说医生?

排位虐医生虐的还不爽?大魔法师

ksgt00525385 发表于 2016-10-29 09:11:34

冷眼旁观 发表于 2016-10-29 09:01
排位虐医生虐的还不爽?大魔法师

你爽你去打,30回合你大wk耗的起,我大魔法师耗不起。坚持你的唐僧师徒去吧。

xz542829328 发表于 2016-10-29 17:23:08

我一个15万医生顶不住?医生太垃圾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加强医生的生存